梨砚

关于我

咸鱼一条,吃瓜群众,不喜欢撕逼,产粮这么高级的事情是不会的,但我会把仙人球种枯掉(๑•ω•๑)

那一年的江南
茶馆里依旧流传着江湖
故事里的恩怨情仇上演
活在故事里的人换了一个又一个
有什么是当年呢?
哦,是了
可以看见薛家庄的船上,钓鱼依旧很方便
雪庐书院传来的书声琅琅
窦之道前辈依旧热衷问问题
芳菲林的桃花灼灼似火
落花铺在那路上一如当年
我走过每一寸的江南
喝酒品茶,打马看花
看生离、看死别、看夕阳入了晚霞
我与无数人擦肩
对无数人笑过
我早已把江南刻进了骨血
可依旧找不到他
我无数次经过那木屋与河边
总觉得他还在那里
我对他笑
他嫌弃我送他的礼物
木芙蓉攒了一朵又一朵
可一晃眼
他就不见了
【后来,我做了个梦,梦里正是春尽头,山林间花开簇簇,他的眉目隐在山色后,看不清晰,只有嘴唇微动,却没有声音,我以为他要喊我名字,可将那口型比对,得到的却是:江湖不见】


灵感来源于【】是我在配音秀上看到的

评论
热度(22)
© 梨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