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砚

关于我

咸鱼一条,吃瓜群众,不喜欢撕逼,产粮这么高级的事情是不会的,但我会把仙人球种枯掉(๑•ω•๑)

       *心血来潮小甜饼,无责任ooc,我最爱写闹别扭可可爱爱娇气的小姑娘了~

        愿为西南风,长逝入君怀,方应看是我的盛景无双❤️


        方应看站在春日的樱树下,一抬手便用手中未开的折扇将一枝繁花压了压,转头看向我,声音和煦得如三月正好的春风:“汴京如今正是好春色,你倒是回来得巧,只是不知——比起三清山的桃花来说,哪个更胜一筹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话问得随意,我却也不好答,毕竟当时情景,我是何至于一转头便奔回了三清山的,想来方侯爷的记性也不会一夕之间变差,说起来尴尬的好像只有我……只得干笑一声,讪讪不敢看他:“汴京有侯爷在,自是衬得这春色稠艳,盛景无双。”于是便听得他轻笑一声:“油嘴滑舌,怎么,想通了?可是不与本侯置气了,嗯?”他说这话的时候弯腰靠近了我,于是那一声尾音便直直拐进了五脏六腑,从耳边来的热气太过灼烫,我不自觉便屏了呼吸,有些站立不稳。他伸手扶了我一扶,末了站直身子,眼睛一错不错很是认真地看了我几看,眼里是我熟悉的珍之重之,然后将空着的那只手伸到我跟前:“走吧,我为你备了洗尘酒 都是些新菜色,去尝尝可还和口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他,不知为何便有些挫败,方应看可真是好看得紧,他要是冲你一笑,再轻声细语说两句话,哪里是给你递了台阶,简直就是搬了梯子!我心里叹了一气,更何况……本来就是我理亏一些。他拉了我的手往回走,汴京的春风大约都是从他脸上来的,只是心里终究还是放不下别扭,我扯着他的手顺着劲儿走着,在他身后嘟嘟囔囔,“侯爷恃美行凶,胜之不武!”我听得方应看似是闷闷笑了一声,悠然自得地摇了摇扇子,“若奖品是你,倒也还不错”

        汴京城正是踏青的好时节,郊外三两遍布游人,越往回走,便越热闹。我和方应看,就这样一步步携手踏入了人间烟火之中。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梨砚 | Powered by LOFTER